{:soso_e181:}欢迎访问,沟通交流!
老师有空来广东河源,我们去捡石质好一点的石头,不过可能没有那么大!:huankuai:handshake
寻石不怕远征难:liaobuqi:
景色宜人,石头也还好:guzhang
沙发赏了,楼主好雅趣:liaobuqi:
缪永鹏 发表于 2012-4-19 1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有空来广东河源,我们去捡石质好一点的石头,不过可能没有那么大!
{:soso_e181:}感谢真诚相邀,多谢关注支持,自己特别,特别,特别的想去,只上上班走不了!
蚱蜢胸闷 发表于 2012-4-19 1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沙发赏了,楼主好雅趣
{:soso_e181:}谢谢支持!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4-19 1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寻石不怕远征难
{:soso_e181:}多谢一贯支持!
爱石一家 发表于 2012-4-19 1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景色宜人,石头也还好
{:soso_e181:}谢谢宝贵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