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蝶 发表于 2012-4-19 14:56

都能感觉那雾在流动。。。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4-19 15:54

雨蝶 发表于 2012-4-19 14: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能感觉那雾在流动。。。

我是刚好下雨过后有些太阳时拍的,雾是在动.我没抓住时机.要不然有一张是塔刚好露出来,那更漂亮,{:soso_e181:}{:soso_e160:}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晨雾中的[金字岭]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