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酷石 发表于 2012-4-18 14:32

我在都江堰捡的这方石如何----请大家拍砖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37 编辑



   {:soso_e183:}学配图那幅更合适.请赏评{:soso_e189:}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4-18 14:33






斯迈尔 发表于 2012-4-18 14:42

这是个什么石头,石头?石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信是个人最大的资源
翡翠手镯
翡翠挂件
翡翠价格
翡翠挂件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4-18 15:10

可赏:kafei:guzhang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4-18 15:48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4-18 14: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艾版,人物不错,其他地方太杂乱

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2-4-18 15:54

像梨皮石。:handshake

精品奇石斋 发表于 2012-4-18 15:58

还行,但不太清楚

水悠悠 发表于 2012-4-18 16:34

:liaobuqi:

水悠悠 发表于 2012-4-18 16:34

:liaobuqi: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4-18 18:57

石质好像不太好:ok

毛毛 发表于 2012-4-18 21:23

很不错!

古月 发表于 2012-4-18 21:47

都江堰的石头画面可以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4-18 22:24

有点林黛玉感觉,画面漂亮,很素雅:liaobuqi::liaobuqi: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4-19 12:11

斯迈尔 发表于 2012-4-18 14: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个什么石头,石头?石头?






      {:soso_e183:}谢谢光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在都江堰捡的这方石如何----请大家拍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