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石阁 发表于 2012-4-18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这个不是太懂,但直觉上特别漂亮,向老师学习,向老师致敬!
谢谢老师欣赏钢笔画有味道 老师慢慢品
奇巧石 发表于 2012-4-18 2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作品
佩服技艺
尊重人才
自学快十年了
品茗赏石轩 发表于 2012-4-18 2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酒千杯难成知己,清茶一盏也能醉人,老师的画很有特色,韵味十足!
要喝就喝老井茶 要看就看老井画
顶贴 欣赏:kafei:liaobuqi:
{:soso__14138984254237925132_1:}老师热爱生活:liaobuqi:陶冶情超:liaobuqi:佩服!:peifu
有水平参加过字画展吗?得宣传让书画界的权威认可。{:soso_e181:}
欣赏学习!
井兄好才艺。:liaobuqi:
:liaobuqi:茶道,好绘画,漂亮。喜欢啊:peifu:kafei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4-18 2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 欣赏
谢谢老师支持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4-18 2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热爱生活陶冶情超佩服!
艺术源于生活
毛毛 发表于 2012-4-18 2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谢谢
老井 发表于 2012-4-18 2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井兄好才艺。
老朋友来这玩玩啦
茶文化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4-18 2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茶道,好绘画,漂亮。喜欢啊
过几天 老井钢笔画 在天下出售敬请老师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