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4-19 13: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是花
谢谢老师欣赏花花。{:soso_e160:}
亚明奇石 发表于 2012-4-19 1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亚明!{:soso_e160:}
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4-19 14: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1:}{: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4-19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花花。
鲜花反正不是野花
姥姥见花就拍!:ok:aiqing
老黄牛 发表于 2012-4-20 0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姥姥见花就拍!
黄牛喜欢花花哦!{:soso_e112:}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4-19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向老师学习又回成都代孙儿去了吗?
又回成都了。{:soso_e160:}{:soso_e183:}
拍得不错
南宁礼品公司 发表于 2012-4-20 15: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不错
谢谢老师分享。{:soso_e181:}{:soso_e160:}
花香怡人
石心石意 发表于 2012-4-24 15: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香怡人
谢谢老师赞美。{:soso_e160:}
:liaobuqi: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4-24 15: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60:}
:xihuan再欣赏:liaobuqi::liaobuqi::peifu
谢谢老师再赏!:liaobuqi::ok:kaf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