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水石缘 发表于 2012-4-17 18:31

我家的兰花开了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09 编辑

朋友你闻到了兰香吗?




石来轩 发表于 2012-4-17 18:36

春兰怒放:guzhang

石根村民 发表于 2012-4-17 18:46

老师这是什么品种的兰花?

石根村民 发表于 2012-4-17 18:46

:liaobuqi: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4-17 18:49

一定很香:liaobuqi: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4-17 18:56

:kafei:xihuan:liaobuqi:

汉水石缘 发表于 2012-4-17 18:59

本帖最后由 汉水石缘 于 2012-4-17 19:00 编辑

石根村民 发表于 2012-4-17 18:46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这是什么品种的兰花?

谢谢老师关注,此兰是什么品种我真说不上,这是上周末到我地北部山区玩耍时一位朋友送的,当时正是含苞欲放,回家换了个花盆没几天就开了,股股清香扑鼻而来,真是好舒服了!{:soso_e113:}{:soso_e181:}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4-17 19:09

石根村民 发表于 2012-4-17 1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这是什么品种的兰花?

是送春!{:soso_e189:}{:soso_e181:}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4-17 19:12

这盆送春开得好:liaobuqi:花剑多,花高予苗架。:liaobuqi:老师换了盆要控水哟!:liaobuqi::kafei

清心斋 发表于 2012-4-17 19:20

:ok

石根村民 发表于 2012-4-17 19:38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4-17 1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送春!

谢谢 老师指点

石根村民 发表于 2012-4-17 20:04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4-17 1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送春!

姥姥 我这两盆是什么品种兰花   在广西的一个山谷中采到的

万福苑 发表于 2012-4-18 10:05

祝贺!

汉水悠悠 发表于 2012-4-18 10:58

千里送春香,一石品幽情。

汉水石缘 发表于 2012-4-18 16:04

: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家的兰花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