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寒梅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45 编辑山人来论坛发了几贴,但石头玩品却稀有。今再发一石头,还请请各位老师鉴评。
本想给这方玩品作一绝句,但恐于古人咏梅已极,就此作罢。这里便赋词一曲,以衬美景。
【蝶恋花】澜溪梦
绿满澜溪飞燕动。布谷初鸣,曲径春潮涌。烟柳依稀连旧梦,画桥夕照佳人送。
酒入愁肠心绪纵。怅遣金樽,空许青梅种。醉卧疏篱花月弄,今宵明月谁人共?
雍容华贵:liaobuqi: 美石绝唱:liaobuqi::peifu:kafei
{:soso_e179:}漂亮耐品.配图背景太花俏了。 安逸好玩! 老乡好,石头漂亮!:liaobuqi: 南井路 发表于 2012-4-17 15: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雍容华贵
谢鉴赏。{:soso_e160:} 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2-4-18 08: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乡好,石头漂亮!
“老乡”可是倍感亲切啊。只是山人与外界交之甚少,还不曾与老师谋面,失敬。{:soso_e183:} 毛毛 发表于 2012-4-17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安逸好玩!
谢版主鉴赏。{:soso_e160:}山人倒是瞧见你那图徽之“嘉陵江”书的苍劲有力,人间难得。 醉卧疏篱花月弄,今宵明月谁人共?有点宋词韵味儿:liaobuqi:
不错!好久不见老弟上论坛了,忙些什么啊! 古月 发表于 2012-4-18 2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好久不见老弟上论坛了,忙些什么啊!
呵呵,古月兄也来关照小弟了,失敬、失敬。小弟这里有礼了!
小弟也没忙些个什么,算是瞎忙活。主要是小弟没有拿得出手的石玩来,所以一时疏远了论坛。
这一向偶生旧情,加之碰到白云妹妹的“怨责”,这不又来玩了?哈哈。
质色很好,画面神韵很好{:soso_e18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