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化小品----《高山流水》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41 编辑请老师鉴赏点评http://bbs.gss.org.cn/max-assets/icon-emoticon/140.gif
十分好玩! 金山耸立,绿水长流!:guzhang:liaobuqi: 毛毛 发表于 2012-4-16 2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好玩!
{:soso_e183:} 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2-4-16 2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金山耸立,绿水长流!
谢老师精彩妙评{:soso_e183:} 漂亮 皮,质,型都到位了:guzhang 寻奇自然 发表于 2012-4-16 21: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老师赏评{:soso_e183:} 欣赏!放平摆是什么样?{:soso_e181:} 湘祁 发表于 2012-4-16 2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皮,质,型都到位了
老师的石头更到位{:soso_e183:}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4-16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放平摆是什么样?
{:soso_e183:}同感,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4-16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放平摆是什么样?
绿绿的流水 玉化得不错 平摆的话 难取名字吧? 嘿嘿
一般,不过颜色上几种大化石的典型色都在。:peifu
{:soso_e189:}皮.质.型兼备欣赏。 从容从容 发表于 2012-4-16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绿绿的流水 玉化得不错 平摆的话 难取名字吧? 嘿嘿
我个人感觉平摆更顺石势。{:soso_e181:}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