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象形石?画面石?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40 编辑各位老师:此方石,要怎么鉴赏?谢谢!
:kafei:aiqing :guzhang :liaobuqi:有型好石 形色不错:liaobuqi: 石好,质好,图好,色好,意境更好!:liaobuqi: :liaobuqi:欣赏 孤峰独秀 发表于 2012-4-14 08: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指点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4-14 0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指点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4-14 0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型好石
谢谢老师点评{:soso_e183:}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4-14 0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形色不错
谢谢老师点评{:soso_e160:}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4-14 09: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石好,质好,图好,色好,意境更好!
谢谢版主点评{:soso_e183:} 听、石头在笑 发表于 2012-4-14 0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点评 水悠悠 发表于 2012-4-14 09: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版主点评
老师客气了!{:soso__9297274494677561495_4:}
水悠悠 发表于 2012-4-14 09: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点评
{:soso_e181:}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