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4-13 23:08

是饼干好吃还是面包?请欣赏。

本帖最后由 奇韵阁石馆 于 2012-6-3 15:44 编辑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4-13 23:09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4-13 23:14



         {:soso_e113:}老师咬得动就是饼干.面包......你试一试!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4-13 23:35

还有奶油!{:soso_e120:}

孤峰独秀 发表于 2012-4-14 00:51

:kafei

孤峰独秀 发表于 2012-4-14 02:09

:liaobuqi: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4-14 13:25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4-13 2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咬得动就是饼干.面包......你试一试!

{:soso__3943448463613330755_2:}谢谢老师首赏!{:soso_e183:}{:soso_e16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4-14 13:31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4-13 2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有奶油!

这是奶油味的。{:soso_e120:}谢谢老师赞赏{:soso_e181:}{:soso_e16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4-14 13:31

孤峰独秀 发表于 2012-4-14 0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soso_e16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4-14 13:32

孤峰独秀 发表于 2012-4-14 0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3:}谢谢老师大拇指夸好!{:soso_e181:}{:soso_e160:}

清心斋 发表于 2012-4-14 13:45

奶油面包:huankuai

审石!!! 发表于 2012-4-14 14:10

精品:liaobuqi::handshake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4-15 10:06

清心斋 发表于 2012-4-14 13: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奶油面包

{:soso_e183:}谢谢老师欣赏,点评{:soso_e144:}{:soso_e16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4-15 10:07

审石!!! 发表于 2012-4-14 14: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品

谢谢老师欣赏,点评{:soso_e183:}{:soso_e181:}{:soso_e160:}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4-15 10:08

:guzhang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是饼干好吃还是面包?请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