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饼干好吃还是面包?请欣赏。
本帖最后由 奇韵阁石馆 于 2012-6-3 15:44 编辑{:soso_e113:}老师咬得动就是饼干.面包......你试一试!
还有奶油!{:soso_e120:} :kafei :liaobuqi: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4-13 2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咬得动就是饼干.面包......你试一试!
{:soso__3943448463613330755_2:}谢谢老师首赏!{:soso_e183:}{:soso_e160:}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4-13 2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有奶油!
这是奶油味的。{:soso_e120:}谢谢老师赞赏{:soso_e181:}{:soso_e160:} 孤峰独秀 发表于 2012-4-14 0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soso_e160:} 孤峰独秀 发表于 2012-4-14 0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3:}谢谢老师大拇指夸好!{:soso_e181:}{:soso_e160:} 奶油面包:huankuai 精品:liaobuqi::handshake 清心斋 发表于 2012-4-14 13: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奶油面包
{:soso_e183:}谢谢老师欣赏,点评{:soso_e144:}{:soso_e160:} 审石!!! 发表于 2012-4-14 14: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品
谢谢老师欣赏,点评{:soso_e183:}{:soso_e181:}{:soso_e160:} :guzhang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