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香!:aiqing
欣赏:guzhang:guzhang:aiqing:aiqing
姐姐我想吃这个花了,{:soso_e102:}
:xihuan好美的蝴蝶兰
又闻兰花香:guzhang:liaobuqi: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4-13 08: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香!
谢谢船山。{:soso_e160:}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4-14 1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冬冬。{:soso_e163:}{:soso_e160:}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4-15 0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姐姐我想吃这个花了,
谢谢妹子{:soso_e163:}兰花是个宝有药用价值,泡酒也好,欢迎妹子来尝尝兰花酒!{:soso__6415742286103082773_3:}
玉观音 发表于 2012-4-16 1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美的蝴蝶兰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60:}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4-16 14: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又闻兰花香
老师早上好!又快忙了吧祝贺哦!{:soso_e183:}{:soso_e18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4-17 07: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早上好!又快忙了吧祝贺哦!
早上好!谢谢姥姥{:soso_e160:}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4-17 07: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上好!谢谢姥姥
谢谢老师!{:soso_e181:}{:soso_e160:}
:peifu
玉观音 发表于 2012-4-18 1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再赏。{:soso_e160:}
看来姥姥真是个养兰高手,不管什么品种的兰花在您的精心栽培下都能如期吐香!{:soso_e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