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色 发表于 2012-4-11 21:04

吉娃娃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42 编辑

是不是巨像啊嘿嘿!{:soso_e113:}



秘色 发表于 2012-4-11 21:05

希望大家开心!:peifu:peifu:peifu

秘色 发表于 2012-4-11 21:11

不像吗?只为大家开心,支持的请顶贴!:P

梦草原 发表于 2012-4-11 21:14

有点串:P

雅安雅石 发表于 2012-4-11 21:18

不错不错,学习学习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4-11 21:25

在这卖宠物

翰林藏石 发表于 2012-4-11 21:28

:guzhang:guzhang

徐州石人 发表于 2012-4-11 21:36

o(∩_∩)o

秘色 发表于 2012-4-11 21:57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4-11 2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这卖宠物

这哪敢卖呀,要是卖的话,会影响父女关系的啊,非卖品,勿询价,面阻勿怪!嘿嘿{:soso_e113:}

听、石头在笑 发表于 2012-4-11 22:14

:guzha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吉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