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漂亮了
很高兴您喜欢这些照片,谢谢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4-11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陶醉在这很有特色的美景里.....
非常感谢版主赏帖{:soso_e181:}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4-12 07: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风景独好!
非常感谢您的点评{:soso_e181:}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4-12 08: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丽的南浔,江南六大古镇之一也,但好多地方看起来尚需好好保护。
非常感谢您的精彩点评{:soso_e181:}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4-12 0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美是江南水乡更诱人
感谢姥姥赏帖{:soso_e183:} 今天也去了著名的百间楼.人说"走遍江南九十九,不如南浔走一走"
顶贴欣赏。:liaobuqi: 谢谢楼主分享。 精彩:guzhang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liaobuqi::liaobuqi: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