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4-12 07:11

我也养了但没开花!:ok:kafe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4-12 08:05

漂亮再赏!:liaobuqi::ok

韩山 发表于 2012-4-12 12:18

花不错。养功差点。叶子歪扭。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4-12 14:47

欣赏:guzhang:guzhang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4-14 11:11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4-12 0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再赏!

{:soso__9292701964736546510_2:}谢再赏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4-14 11:12

韩山 发表于 2012-4-12 1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不错。养功差点。叶子歪扭。

谢欣赏{:soso_e160:}{:soso_e181:}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4-14 11:14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4-12 14: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soso__10407907470246327546_1:}谢欣赏

韩山 发表于 2012-4-14 20:02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4-12 07: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养了但没开花!

让它喝点酒,就会养的很好。别人这么说的、我没试过。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4-15 09:11

{:soso_e102:}漂亮!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4-15 09:23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4-15 0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soso__3786119103690454641_3:}谢欣赏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4-15 09:28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4-15 0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欣赏

谢谢老师!{:soso_e183:}

老实石头 发表于 2012-9-24 19:59

欣赏。

岩石 发表于 2012-9-24 21:44

好漂亮的君子兰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9-25 09:41

真漂亮:liaobuq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0-7 20:47

老师的君子兰好漂亮!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欣赏.我家的君子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