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养了但没开花!:ok:kafei
漂亮再赏!:liaobuqi::ok
花不错。养功差点。叶子歪扭。
欣赏:guzhang:guzhang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4-12 0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再赏!
{:soso__9292701964736546510_2:}谢再赏
韩山 发表于 2012-4-12 1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不错。养功差点。叶子歪扭。
谢欣赏{:soso_e160:}{:soso_e181:}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4-12 14: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soso__10407907470246327546_1:}谢欣赏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4-12 07: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养了但没开花!
让它喝点酒,就会养的很好。别人这么说的、我没试过。
{:soso_e102:}漂亮!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4-15 0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soso__3786119103690454641_3:}谢欣赏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4-15 0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欣赏
谢谢老师!{:soso_e183:}
欣赏。
好漂亮的君子兰
真漂亮:liaobuqi:
老师的君子兰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