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茗赏石轩 发表于 2012-4-9 21:51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4-9 16: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古式古香的,很不错

谢谢!{:soso_e181:}

品茗赏石轩 发表于 2012-4-9 21:51

寻奇自然 发表于 2012-4-9 16: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的地方!

{:soso_e181:}{:soso_e181:}下次来找我!

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4-10 00:17

品茗赏石轩 发表于 2012-4-9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赞美!

泡上一壶老井茶味道更好

风宇无阻 发表于 2012-4-10 09:38

:guzhang:liaobuqi:这里的建筑很有味道

蚱蜢胸闷 发表于 2012-4-10 11:19

整体上还是店铺比游客多,二楼没有什么店铺啊:guzhang

品茗赏石轩 发表于 2012-4-10 11:34

风宇无阻 发表于 2012-4-10 09: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里的建筑很有味道

欢迎老师有时间来喝茶!

品茗赏石轩 发表于 2012-4-10 11:36

蚱蜢胸闷 发表于 2012-4-10 11: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整体上还是店铺比游客多,二楼没有什么店铺啊

照片还是刚完工的时候拍的,现在里面热闹了,老师有时间可以来看看!{:soso_e181:}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欢迎您来灵璧灵璧奇石小镇品茗赏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