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4-9 00:25

映山红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07 编辑

乔迁新居后,难免关注起花卉市场来,今天下午在逛花卉市场时,见到几盆映山红盆景非常漂亮,因而拍了照片,留个念。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4-9 00:26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4-9 00:26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4-9 00:26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4-9 00:28

本帖最后由 缘来是你 于 2012-4-9 00:29 编辑

都是很老的树桩了,但个人感觉,4楼这盆应该更漂亮些:xihuan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4-9 07:21

漂亮!:liaobuqi::ok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4-9 07:32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4-9 07: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soso_e183:}谢谢老师首赏

石来轩 发表于 2012-4-9 07:38

恭贺老师乔迁之喜!日子红红火火!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4-9 07:42

石来轩 发表于 2012-4-9 07: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贺老师乔迁之喜!日子红红火火!

谢谢老师的祝贺{:soso_e183:}

老黄牛 发表于 2012-4-9 08:13

树桩培养不易,漂亮!:liaobuqi::kafe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4-9 08:21

这么壮的桩头不容易,很漂亮!:liaobuq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4-9 08:54

老黄牛 发表于 2012-4-9 08: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树桩培养不易,漂亮!

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83:}
是的,树桩培养不易,所以要价很高。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4-9 08:55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4-9 08: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么壮的桩头不容易,很漂亮!

谢谢姥姥评赏!{:soso_e183:}
是的,树桩培养不易,所以开价很高。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4-9 09:10

热烈祝贺老师乔迁新居。:peifu:handshake:kafe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4-9 09:32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4-9 0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热烈祝贺老师乔迁新居。

谢谢老师的祝贺{:soso_e18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映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