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跟随我的镜头到银盘山欣赏夜色中美丽的阿拉善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43 编辑爬上银盘山可以看到美丽的阿拉善全貌,由于今天晚上有点凉,上去拍了几张照片就下来了,等天气暖再拍。
阿拉善素有“塞外小北京”之称呢,平时我们都叫它的乳名:巴彦浩、 巴音、左旗。营盘山是巴彦浩特的制高点. 爬上银盘山可纵观阿拉善全城。
由于城内建有与北京宫殿风格相似的阿拉善王府,定远营因此被叫作“塞外小北京”。定远营是巴彦浩特镇(蒙古语,意为富饶的城镇)的旧称,由于旧城形同卧牛,所以也有“卧牛城”之称。
http://bbs.gss.org.cn/handler.aspx?max_handler=down&action=attach&mode=image&id=465872&s=1
http://bbs.gss.org.cn/handler.aspx?max_handler=down&action=attach&mode=image&id=465874&s=1
帖子附件
[*]http://bbs.gss.org.cn/max-assets/icon-file/jpg.gif
007.JPG (大小:43 K,下载:0)
http://bbs.gss.org.cn/handler.aspx?max_handler=down&action=attach&mode=image&id=465877&s=1 本帖最后由 可可 于 2012-4-8 22:37 编辑
{:soso_e181:}夜色中美丽的阿拉善''银盘山''真美丽.欢迎''可可''常来{:soso_e142:}
这个小亭子在水中央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4-8 2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色中美丽的阿拉善''银盘山''真美丽.欢迎''可可''常来{:so ...
感谢爱酷石老师欣赏{:soso_e120:},美吧阿拉善{:soso_e113:}欢迎您到阿拉善旅游观光,淘宝{:soso_e142:} 漂亮的塞外夜景{:soso_e181:} 木秀于林 发表于 2012-4-8 2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塞外夜景
欢迎木秀于林老师欣赏塞外美丽的阿拉善夜景{:soso_e142:},这是我拍的最好的夜景(以前每次的夜景都拍了不成像),这次还成,特发上了秀秀,请各位老师分享,{:soso_e113:}{:soso_e183:} 天上人间.景色漂亮:ok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4-8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上人间.景色漂亮
欢迎并感谢奇韵阁老师欣赏,正如德德玛老师的歌“草原夜色美”
草原夜色美
琴曲悠扬笛声脆
晚风吹送天河的星啊
汇入毡房闪银辉
草原夜色美
九天明月总相随
晚风轻拂绿色的梦啊
牛羊如云落边陲
晚风轻拂绿色的梦啊
牛羊如云落边陲
草原夜色美
未举金杯人已醉
晚风唱着甜蜜的歌啊
轻骑踏月不忍归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