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一叶
发表于 2012-4-6 21:59
此物最相思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08 编辑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4-6 22:19
欣赏:liaobuqi::guzhang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4-6 23:21
火蕀果红红的喜庆!:liaobuqi::ok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4-7 00:18
红色吉祥,这是相思豆吗?
江南一叶
发表于 2012-4-9 20:39
是的就是红豆。故相思豆。谢谢!
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4-9 21:52
:handshake:liaobuqi:欣赏了。
广西礼品
发表于 2012-4-12 16:39
江南一叶
发表于 2012-4-25 22:01
谢谢大家欣赏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4-26 11:09
:liaobuqi::aiqing:aiqing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4-26 22:13
:guzhang
石画诗说
发表于 2012-4-26 23:30
:aiqing
白云
发表于 2012-4-29 22:31
这是火棘(我们这边叫酸红枣),可以吃但很难吃,听老一辈人说特殊的三年时期这种果子还没成熟就被摘完了、、或许在你的心目中他就是红豆:kafei
资江
发表于 2012-5-6 22:24
欣赏了:guzhang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5-7 14:33
欣赏:guzhang:guzhan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