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白莲 发表于 2012-4-4 2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几件书法作品】
附庸风雅一下,捧捧场。
笔力老道,草中带隶,线条刚健,沧桑老辣,大巧若拙。
呵呵,只能找到这几个词了,老师教的都忘光了。呵呵,通俗一点滴说,好,好,好,佩服!
:kafei:guzhang欣赏了。
欣赏了!{:soso_e160:}
{:soso_e179:}好书法。
{:soso_e179:}老师有才.欢迎常来上帖{:soso_e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