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简单啊,了不起:liaobuqi: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4-5 2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简单啊,了不起
谢谢您的夸奖。其实我是顺其自然一路走过来的。
乃精彩人生!
毛毛 发表于 2012-4-5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乃精彩人生!
算不上精彩,但在舞台摸爬滚打一辈子总算活过来了。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4-5 2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您的夸奖。其实我是顺其自然一路走过来的。
{:soso_e179:}{:soso_e160:}
都是精彩又惊险的动作,余老师好棒!:guzhang
本帖最后由 天海空 于 2012-4-5 23:45 编辑
白云 发表于 2012-4-5 23:07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是精彩又惊险的动作,余老师好棒!
不瞒主编,我偷偷告诉你,过去搞杂技也是被迫无奈,又辛苦又危险,但那时虽然没钱,可很吃香,很受欢迎,上家请,下家迎,也很单纯快乐。但最要命的是———不准谈恋爱{:soso_e118:},必须男26岁,女23岁才让谈,结婚还要过多两年。没有人性呀!不怕您笑话,我们这代人现在聚在一起常说:“过去我们的东西很硬,但政策更加硬,现在政策软了,我们的东西更软了”。{:soso_e128:}
:liaobuqi:精彩人生!向您致敬!:aiqing
听、石头在笑 发表于 2012-4-5 23: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人生!向您致敬!
过奖,混饭吃的职业而已{:soso_e183:}
一路艰辛一路歌!向余老师致敬!!!
aiqing:aiqin
石葩 发表于 2012-4-5 2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路艰辛一路歌!向余老师致敬!!!
aiqing:aiqin
靓仔客气了,{:soso_e181:}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4-5 23: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瞒主编,我偷偷告诉你,过去搞杂技也是被迫无奈,又辛苦又危险,但那时虽然没钱,可很吃香,很受欢迎 ...
艺术人生就如此吧,你们不都过来了吗!呵呵~~那个年代的人很实在的。{: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4-6 0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艺术人生就如此吧,你们不都过来了吗!呵呵~~那个年代的人很实在的。
是的,很危险,但我活过来了,现在很快乐,把演出当锻炼玩玩,挺好。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4-5 2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1:}
老师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