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35 编辑好久不见
你在我眼里依然缠绵
想把你 牵出来
可 总是无法实现
好久不见
你在我心里长眠
春天了 太阳是那么的暖
而你 却停留在别样的天
好久不见你可曾看见我的泪痕未干那是你的脚印踩在了那个雨季溅起的水花儿濡湿了我的眼帘
好久不见风跋涉了一个冷冬也没走出我心灵的桑田老屋的地界干涩成黄土一滩池塘的泥浆里是否沤烂了我儿时的欢颜闭上眼我仿佛听见了那首歌“儿不嫌母丑 狗不嫌家寒”又一次塞满在我的眼圈
:liaobuqi:好诗文,押韵
{:soso_e179:}欣赏。 “儿不嫌母丑 狗不嫌家寒”
对头!:guzhang:guzhang:guzhang 闲情逸致:liaobuqi: 不错,学习:liaobuqi: :kafei:peifu 欣赏学习! 欣赏美文 欣赏,:ok:peifu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4-2 2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诗文,押韵
哈哈 力求 尽善尽美{:soso_e183:}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4-2 2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soso_e18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4-3 13: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soso_e183:}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4-3 1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美文
谢谢支持{:soso_e183:} 毛毛 发表于 2012-4-2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谢谢支持{:soso_e183:}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