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李 发表于 2012-4-1 17:08

“和谐号”动车来啦!!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46 编辑



“和谐号”动车来啦!!{:soso_e100:}




小李李 发表于 2012-4-1 17:08

头等舱我先坐下啦!哈哈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4-1 17:51

:kafei:guzhang:ok

天山雪 发表于 2012-4-1 17:56

:handshake:liaobuqi: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4-1 18:48

:kafei

毛毛 发表于 2012-4-1 20:45

欣赏了!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4-1 21:47


   {:soso_e189:}想像力丰富。

小李李 发表于 2012-4-2 19:48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4-1 2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像力丰富。

{:soso_e181:}谢谢版主老师点评!

山之上 发表于 2012-4-3 18:26

{:soso_e179:}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2-4-3 19:35

欣赏,后面在拼接几节:liaobuqi:

小李李 发表于 2012-4-3 20:50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2-4-3 1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后面在拼接几节

{:soso_e12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和谐号”动车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