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4-6 11:47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4-6 08: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因为我们是游玩的,好言相劝才上船的。谢谢老师欣赏

{:soso_e181:}

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2-4-6 11:54

快乐之旅!:liaobuqi: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休闲,淘石我快乐!(手机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