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玩】博古架,为美石增辉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46 编辑博古架,为美石增辉
为美石PS试配博古架,请拍砖。
{:soso_e179:}老师比我做的好多了{:soso_e106:}
:guzhang :ok:kafei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3-30 2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比我做的好多了
欣赏过老师做的图,大家都在学习{:soso_e113:} 一石会友 发表于 2012-3-30 2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光临。{:soso_e181:}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30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光临。{:soso_e181:} 漂亮,欣赏了。这种博古架承重能力有限,适合摆放古瓷瓶、陶罐之类的。石头稍大点就会给人一种不踏实的感觉。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3-31 09: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了。这种博古架承重能力有限,适合摆放古瓷瓶、陶罐之类的。石头稍大点就会给人一种不踏实的感觉 ...
经咨询:如果用彩刚制做,则刚度问题可以解决.这样就踏实了...................{:soso_e113:} :guzhang:guzhang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3-31 2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经咨询:如果用彩刚制做,则刚度问题可以解决.这样就踏实了...................
个人认为,彩钢现代气息太浓,既然是博古架还是木头为好(高档的更妙){:soso_e183:} 资江 发表于 2012-3-31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光临。{:soso_e181:}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4-1 17: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个人认为,彩钢现代气息太浓,既然是博古架还是木头为好(高档的更妙)
那就用紫檀木的吧,高档\华贵\不失稳重!{:soso_e113:}
多谢老师长期关注{:soso_e181:}
欣赏了! 雅致.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