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不是 发表于 2012-3-30 21:36

【雅玩】博古架,为美石增辉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46 编辑

博古架,为美石增辉
为美石PS试配博古架,请拍砖。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3-30 21:52


      {:soso_e179:}老师比我做的好多了{:soso_e106:}


一石会友 发表于 2012-3-30 21:55

:guzhang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30 23:03

:ok:kafei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3-31 09:00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3-30 2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比我做的好多了

欣赏过老师做的图,大家都在学习{:soso_e113:}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3-31 09:01

一石会友 发表于 2012-3-30 2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光临。{:soso_e181:}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3-31 09:01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30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光临。{:soso_e181:}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3-31 09:32

漂亮,欣赏了。这种博古架承重能力有限,适合摆放古瓷瓶、陶罐之类的。石头稍大点就会给人一种不踏实的感觉。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3-31 20:00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3-31 09: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了。这种博古架承重能力有限,适合摆放古瓷瓶、陶罐之类的。石头稍大点就会给人一种不踏实的感觉 ...

经咨询:如果用彩刚制做,则刚度问题可以解决.这样就踏实了...................{:soso_e113:}

资江 发表于 2012-3-31 22:22

:guzhang:guzhang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4-1 17:31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3-31 2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经咨询:如果用彩刚制做,则刚度问题可以解决.这样就踏实了...................

个人认为,彩钢现代气息太浓,既然是博古架还是木头为好(高档的更妙){:soso_e183:}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4-1 19:20

资江 发表于 2012-3-31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光临。{:soso_e181:}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4-1 19:23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4-1 17: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个人认为,彩钢现代气息太浓,既然是博古架还是木头为好(高档的更妙)

那就用紫檀木的吧,高档\华贵\不失稳重!{:soso_e113:}
多谢老师长期关注{:soso_e181:}

毛毛 发表于 2012-4-1 20:44

欣赏了!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4-1 22:08

雅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雅玩】博古架,为美石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