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2-4-14 03:14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4-10 1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有几年我也可享受这种乐趣了

谢谢!敬礼!{:soso_e183:}{:soso_e160:}{:soso_e163:}{:soso_e181:}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4-14 19:06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2-4-14 0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敬礼!

{:soso_e183:}{:soso_e160:}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2-4-17 09:42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4-14 19: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友的支持与捧场。握手致意!{:soso_e160:}{:soso_e163:}{:soso_e181:}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4-17 19:21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2-4-17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友的支持与捧场。握手致意!

{:soso_e128:}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2-4-18 05:52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4-17 19: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握手!{:soso_e160:}{:soso_e163:}{:soso_e181:}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明日早八点航班杭州行了。特上传王义胜仕女画。朋友们回沈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