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3-24 20:22

淘老宅子(三)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1 编辑

请大家看看。有些木雕已损坏了。



小李李 发表于 2012-3-24 20:30

:guzhang

石来轩 发表于 2012-3-24 20:34

可惜,好像没人要,赶快收集吧:kafei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24 20:35

好宝贝啊!欣赏:liaobuqi::ok:kafe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3-24 20:42

本帖最后由 缘来是你 于 2012-3-24 20:44 编辑

好东西啊,老师多多挖掘:liaobuqi: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3-24 20:47

还得挖地才有好东西!{:soso_e181:}

幸福相守 发表于 2012-3-24 20:51

:liaobuqi:老物件越来越少了!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3-24 22:04

没人要啊?:P

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3-24 22:10

:handshake:kafei:peifu谢谢各位老师的点评与欣赏。:D:D
首先,地是不能挖的,这里还是别人的土地。其次,没人要的,咱还是可收集的。淘得就是一种快乐嘛。

由国立 发表于 2012-3-25 19:52

{:soso_e160:}{:soso_e160:}

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3-25 20:02

:kafei:handshake谢谢老师的欣赏。:peifu:handshake:kafei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3-26 09:42

欣赏:guzhang

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3-26 14:00

:peifu:kafei谢谢老师的欣赏.:aiqing:handshake

雨蝶 发表于 2012-3-26 14:37

多多收集啊,珍藏起来。

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3-26 14:38

:handshake:kafei谢谢老师的点评。:D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淘老宅子(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