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蜡石6两银子啊,亏了。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53 编辑{:soso_e100:}继续努力!有什么关系呢! :aiqing拍照拍清点哦,大家好评赏 三门峡 发表于 2012-3-22 1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继续努力!有什么关系呢!
谢谢,再接再利{:soso_e183:}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3-22 11: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照拍清点哦,大家好评赏
老师指点,空间照片有清晰滴,{:soso_e183:}{:soso_e183:}{:soso_e183:}去年搞到的,不容易啊。老婆骂败家子呢。 灰狼 发表于 2012-3-22 1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指点,空间照片有清晰滴,去年搞到的,不容易啊。老婆骂败家 ...
{:soso_e113:}{:soso_e181:} :kafei {:soso_e181:}:ok 交学费:huankuai :liaobuqi: 只看见局部,不可能认为亏损了,不过交学费是必须的。:huankuai 建议: 1.不要急,把图片弄清晰。
2.最好一贴多石,集中起来,避免浪费空间。 :kafei :liaobuqi: 6两银子是多少呢??:huankuai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