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石 发表于 2012-3-22 15:57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22 1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赏评。没有拍照好,因为我在另外一只小船上,感觉很有趣,就拍了。{: ...

“感觉很有趣”就实在是难得了{:soso_e179:}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22 15:59

雅石 发表于 2012-3-22 15: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很有趣”就实在是难得了

谢谢老师鼓励{:soso_e183:}{: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3-22 21:52

小舟荡悠悠,鱼儿装满仓。:kafei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3-23 07:34

好景致!:liaobuqi::ok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3-23 07:53

{:soso__3645339353179376400_1:}心旷神怡陶醉之中!:liaobuqi::ok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23 08:1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3-23 07: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心旷神怡陶醉之中!

谢谢老师赏评{:soso__10858727957844278761_1:}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3-23 08:13

小舟荡漾鱼满仓: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3-23 13:29

好景致:liaobuqi:多拍几张就好了!:guzhang:ok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3-23 13:32

{:soso__2549506671505160060_2:}{:soso__11302965437889632000_3:}{:soso__12300678917404805122_2:}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23 21:30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3-23 1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冬冬{:soso_e181:}{:soso_e177:}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23 22:37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3-23 1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景致多拍几张就好了!

{:soso_e112:}是啊,当时没有想到。下回有好的景色一定多拍几张{:soso_e181:}{:soso_e160:}。谢谢老师赞美了{:soso_e18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23 22:40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3-23 08: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舟荡漾鱼满仓

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83:}{:soso_e181:}{:soso_e16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23 22:42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3-23 07: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景致!

谢谢老师赞美{:soso_e183:}{:soso__13002336070583542575_2:}

蚱蜢胸闷 发表于 2012-3-23 22:56

开春出游啊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3-24 00:02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23 2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冬冬

来而不往非礼也{:soso__13818460469391953653_4:}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捕鱼》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