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k银子买的值不值?2斤乌鸦皮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53 编辑:liaobuqi::liaobuqi::liaobuqi: 源石堂 发表于 2012-3-22 08: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有好石头吗?
:kafei :kafei 不错哦!:liaobuqi: 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2-3-22 09: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哦!
谢谢老师,,指点两句吧,没亏。 感觉还行1:aiqing 欣赏 支持:kafei:guzhang 奇石来自眼光 发表于 2012-3-22 1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还行1
{:soso_e183:} :liaobuqi:冻蜡啊 喜欢就值。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3-22 1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欢就值。
{:soso_e113:}哈哈每天与石为伍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3-22 1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冻蜡啊
谢谢{:soso_e183:} 灰狼 发表于 2012-3-22 1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soso_e181:}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