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kafei:handshake:peifu
哈哈:liaobuqi:
欣赏学习!道理深刻。
生活没有十全十美,有一全一美就是幸福所在!
有意思........{:soso_e120:}
:kafei:kafei
10天前不小心从梯子上摔下来摔伤了,觉得很是倒霉运气不好,头上碰了一个大包,腿上一个很深的伤口,去医院处理还缝了俩针,还好还能走路。后来突然心里想到,真是不幸中之万幸,没有伤到骨头,皮外伤而已。虽说今天了都还没有拆线,但心情还是很好的。:P
别人乘车,
我走路,
回头看,
后面还有挑脚汉。
很不错,令人产生联想之时,不觉慨叹人生之历练后的释然!:liaobuqi:
: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aiqing
说的太好了,人要知足才能常乐
:guzhang
{:soso_e179:}人生不易。
知足者常乐 能做到实属不易:kafei:handshake
生不容易.活不容易.生活不容易,好帖领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