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21 19:39

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kafei:handshake:peifu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3-21 20:03

哈哈:liaobuqi:

毛毛 发表于 2012-3-21 21:04

欣赏学习!道理深刻。

落叶醉秋风 发表于 2012-3-21 21:46

生活没有十全十美,有一全一美就是幸福所在!

乐石居 发表于 2012-3-21 23:36

有意思........{:soso_e120:}

由国立 发表于 2012-3-21 23:47

:kafei:kafei

白云 发表于 2012-3-21 23:49

10天前不小心从梯子上摔下来摔伤了,觉得很是倒霉运气不好,头上碰了一个大包,腿上一个很深的伤口,去医院处理还缝了俩针,还好还能走路。后来突然心里想到,真是不幸中之万幸,没有伤到骨头,皮外伤而已。虽说今天了都还没有拆线,但心情还是很好的。:P

岩石 发表于 2012-3-22 08:06

别人乘车,
我走路,
回头看,
后面还有挑脚汉。

奇石来自眼光 发表于 2012-3-22 09:09

很不错,令人产生联想之时,不觉慨叹人生之历练后的释然!:liaobuqi:

宝石斋 发表于 2012-3-22 11:53

: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aiqing

石部 发表于 2012-3-22 12:06

说的太好了,人要知足才能常乐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3-28 20:13

:guzhang

石翔 发表于 2012-5-26 21:02


      {:soso_e179:}人生不易。

石将 发表于 2012-5-26 21:05

知足者常乐 能做到实属不易:kafei:handshake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5-7 21:48

生不容易.活不容易.生活不容易,好帖领悟中......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转] 从11楼跳下去后......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