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3-20 20:03

请老师们看看,这把有损的紫砂壶是啥年代的?

请懂行的老师指点,壶的底款是谁的?啥年代的?先谢谢了。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3-20 20:15

没看出来,那个款有点特别。

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3-20 20:19

:kafei:handshake:kafei谢谢老师的欣赏。

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2-3-20 20:36

:liaobuqi::liaobuqi: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3-20 20:46

等待学习!{:soso_e160:}

南宁礼品公司 发表于 2012-3-20 21:50

来看看,不错:guzhang

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3-21 16:36

:handshake:kafei谢谢老师的欣赏。:kafei

听雨堂主 发表于 2012-3-23 20:08

东西是清末民民初的   普通出口的寿星壶可以做标本看看
清末民初的   
破成这样已经不叫壶了.

听雨堂主 发表于 2012-3-23 20:08

种花可以.:kafei

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3-23 21:01

:handshake:kafei谢谢老师的指点。:handshake:kafei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5-7 15:18

欣赏:guzhang:peifu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12-5-14 14:38

不懂,看看大家怎么说。:kafei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老师们看看,这把有损的紫砂壶是啥年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