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雨蝶 于 2012-3-22 11:27 编辑
再来几个续集:
一个以海为出题的下午,一个人蹲在海边等着拍浪花的心情,很惬意。。。
水准零点--科普教育基地
那个四条腿没见到实物,拍的海报,门票要40,觉得贵。上午最贵的才13啊。
青岛大学,在公交车上看到那大片绿地,震撼,就下车了。。。
雨蝶 发表于 2012-3-22 1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来几个续集:
一个以海为出题的下午,一个人蹲在海边等着拍浪花的心情,很惬意。。。
这么好的水,没有一头扎下去吗?{:soso_e113:}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3-21 2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亲切。。
{:soso_e121:}{:soso_e181:}
欣赏:ok
:gu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