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心吟曲 发表于 2008-6-10 02:27

禅语



不争,元气不伤;不畏,智慧闪光;不怒,百神和畅;不烦,心地清凉;不求,不卑不亢;不执,可圆可方;不忧,快乐健康

自在 发表于 2008-6-10 03:06

多看这些,会让自己清静许多:aiqing

逍遥逸人 发表于 2008-6-10 06:47

其实人都应该有个精神皈依!

汉江奇石 发表于 2008-6-10 09:47

不争,元气不伤;不畏,智慧闪光;不怒,百神和畅;不烦,心地清凉;不求,不卑不亢;不执,可圆可方;不忧,快乐健康!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08-6-10 14:01

原帖由 自在 于 2008-6-10 03:06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多看这些,会让自己清静许多:aiqing


:liaobuqi:

明远矿业 发表于 2008-6-10 14:14

http://www.tianxia70.com/attachments/forumid_63/20080610_c7fe5f1481da32366130xlwcgFBSrU1b.jpg南无啊米拖佛:victory:

清风不醉 发表于 2008-6-11 22:16

心地清凉
不卑不亢
智慧闪光:victory:

月临轩 发表于 2008-6-12 20:49

善哉 善哉

舜天易 发表于 2008-6-12 23:04

十字路,
左环右顾,
踏泥潭无数。
望穿红尘几度,
问君几多能顿悟。
:aiqing :aiqing :kafei :kafei :kafei

南无大悲观世音,愿我=一切众生速乘般若船。
南无大悲观世音,愿我=一切众生早得越苦海!

小石屋 发表于 2008-6-14 05:43

原帖由 云心吟曲 于 2008-6-10 02:27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103640

不争,元气不伤;不畏,智慧闪光;不怒,百神和畅;不烦,心地清凉;不求,不卑不亢;不执,可圆可方;不忧,快乐健康

我不争,不畏,不怒,不烦,不求,不忧。。。,但是有点“执”,执则偏激。。。:'( :'( :'(

明远矿业 发表于 2008-6-14 08:43

原帖由 小石屋 于 2008/6/14 05:43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争,不畏,不怒,不烦,不求,不忧。。。,但是有点“执”,执则偏激。。。:'( :'( :'(:liaobuqi: 好:victory: :lol

白雪 发表于 2008-6-14 08:55

原帖由 清风不醉 于 2008-6-11 22:16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心地清凉
不卑不亢
智慧闪光:victory: [/quote
佛在我心中

村娃 发表于 2008-6-14 09:01

原帖由 白雪 于 2008-6-14 08:55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帖由 清风不醉 于 2008-6-11 22:16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心地清凉
不卑不亢
智慧闪光:victory: [/quote
佛在我心中

阿弥托佛!善哉善哉!佛在我心中,心似白雪洁(双手合十表情:kafei )

村娃 发表于 2008-6-14 09:03

原帖由 刘明远 于 2008-6-14 08:43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liaobuqi: 好:victory: :lol

你不说“好”他就跟你急;P ;P ;P

明远矿业 发表于 2008-6-14 09:34

原帖由 村娃 于 2008/6/14 09:03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不说“好”他就跟你急;P ;P ;P 我佛慈悲:victory: 阿弥托佛!善哉善哉!佛在我心中: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禅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