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美 的 民 居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9 编辑川西丹巴甲居藏寨
[mp3]http://bbs.liaohe.net.cn/UploadFile/2005-9/2005925221053142.mp3
[ 本帖最后由 趴扈 于 2008-6-2 10:25 编辑 ]
楼主的摄相技术堪称一流啊,学习了.
现在在城市里很难见到那么蓝的天空了.:victory: 修身养性的好地方啊!:aiqing 就是还没看过瘾啊! :abc 好美:xihuan 有机会一定要去 楼上的MM有机会一起去啊:fannao :fannao
回复 1楼 的帖子
真的很美!看不够.......:P 羡慕楼主能去那么美的地方,那里给我的感觉很神秘。 我心中的川西,宛若一盘优美绝伦的原声磁带,令我百听不厌;我心中的川西,象一幅旖旎静雅的风景油画,让我百读不倦;我心中的川西,是紧扣掌心的朱砂痣,这份遥远而温馨的记忆碎片,如今已散落成了心中里珍藏的照片! 已阅,交锦涛同志处理。;P ;P ;P :victory: :victory: :liaobuqi: :liaobuqi: 极度令人向往的环境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