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扈 发表于 2008-6-2 09:57

最 美 的 民 居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9 编辑



   川西丹巴甲居藏寨

   [mp3]http://bbs.liaohe.net.cn/UploadFile/2005-9/2005925221053142.mp3

[ 本帖最后由 趴扈 于 2008-6-2 10:25 编辑 ]



望去一切 发表于 2008-6-2 12:55

楼主的摄相技术堪称一流啊,学习了.
现在在城市里很难见到那么蓝的天空了.:victory:

号召天下 发表于 2008-6-2 22:26

修身养性的好地方啊!:aiqing 就是还没看过瘾啊! :abc

我爱泰迪熊 发表于 2008-6-2 22:45

好美:xihuan 有机会一定要去

望去一切 发表于 2008-6-3 12:02

楼上的MM有机会一起去啊:fannao :fannao

水晶之恋 发表于 2008-6-3 16:08

回复 1楼 的帖子

真的很美!看不够.......:P

疏烟淡月 发表于 2008-6-4 07:08

羡慕楼主能去那么美的地方,那里给我的感觉很神秘。

趴扈 发表于 2008-6-10 16:59

我心中的川西,宛若一盘优美绝伦的原声磁带,令我百听不厌;我心中的川西,象一幅旖旎静雅的风景油画,让我百读不倦;我心中的川西,是紧扣掌心的朱砂痣,这份遥远而温馨的记忆碎片,如今已散落成了心中里珍藏的照片!

天福肘子 发表于 2008-6-21 15:22

已阅,交锦涛同志处理。;P ;P ;P

来得及 发表于 2008-6-22 13:09

:victory: :victory:

趴扈 发表于 2008-7-31 16:24

:liaobuqi: :liaobuqi:

石心人 发表于 2008-7-31 16:40

极度令人向往的环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 美 的 民 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