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捡奇石,请老师赏评、指教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55 编辑登太行山,得石两块,请老师赐名,赏评,谢谢!
两块石头 真的不错:kafei:guzhang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3-18 18: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两块石头 真的不错
谢谢老师赏评 石不错,图有点小,观赏起来受影响。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3-18 1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石不错,图有点小,观赏起来受影响。
谢谢老师,下次一定发大图 22*10*20红石,另一块14*8*13厘米,还有一块和放塔的石头一样40厘米长,我没有扛下来:victory: 洹上石苑 发表于 2012-3-18 1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下次一定发大图
{:soso_e183:}{:soso_e181:} 1:太行冰川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3-19 09: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太行冰川
谢谢赐名{:soso_e181:} 欣赏 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2-3-20 16: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soso_e16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