洹上石苑 发表于 2012-3-18 18:31

新捡奇石,请老师赏评、指教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55 编辑

登太行山,得石两块,请老师赐名,赏评,谢谢!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3-18 18:45

两块石头 真的不错:kafei:guzhang

洹上石苑 发表于 2012-3-18 19:26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3-18 18: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两块石头 真的不错

谢谢老师赏评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3-18 19:35

石不错,图有点小,观赏起来受影响。

洹上石苑 发表于 2012-3-18 19:43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3-18 1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石不错,图有点小,观赏起来受影响。

谢谢老师,下次一定发大图

洹上石苑 发表于 2012-3-18 19:50

22*10*20红石,另一块14*8*13厘米,还有一块和放塔的石头一样40厘米长,我没有扛下来:victory: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3-18 20:30

洹上石苑 发表于 2012-3-18 1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下次一定发大图

{:soso_e183:}{:soso_e181:}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3-19 09:01

1:太行冰川

洹上石苑 发表于 2012-3-20 16:40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3-19 09: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太行冰川

谢谢赐名{:soso_e181:}

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2-3-20 16:54

欣赏

洹上石苑 发表于 2012-3-20 17:01

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2-3-20 16: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soso_e16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捡奇石,请老师赏评、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