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莫笑-------空中菜园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9 编辑http://imgcache.qq.com/qzone/client/photo/swf/vphoto.swf?uin=501800807&fid=12839
云心姐姐既是植物专家,也是植文高手,佩服,观察的这么仔细,这些植物自在姐姐定是喜欢的,以素食为主的城市生活,闹中取静,大隐者,云心也。 我知道那红红的是什么花,是三角梅,我家也栽了两盆很爱开花的。:victory: :huankuai 呵呵,这是我的楼顶,其实我并不喜欢三角梅,我更喜欢花儿下面那些菜。 :kafei :kafei我曾经喜欢摆弄些花花草草,可大都被我摆弄的很惨,这需要一种平和的心境和很大的耐心,我急躁一些,现在改种了几盆仙人掌,还都长的不错。:lol 好美的空中菜园!能在喧闹的城市里拥有一块这么美丽的花园,绿色的菜园,真好!只有一个热爱生活,会享受生活的才有这种心境!:kafei :aiqing
我自己也在花园里种些花,种些菜,但没长得这么好:fannao 我办公室的花也快开了 :) 花中有诗,诗中有画,画中抒情,雅中美哉. 原帖由 自在 于 2008-5-30 02:24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美的空中菜园!能在喧闹的城市里拥有一块这么美丽的花园,绿色的菜园,真好!只有一个热爱生活,会享受生活的才有这种心境!:kafei :aiqing
我自己也在花园里种些花,种些菜,但没长得这么好:fannao
你用农家肥了吗?
一般你选择种了些什么菜? 没看到啊,啥图片呢? 原帖由 花莫笑 于 2008-6-1 22:31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用农家肥了吗?
一般你选择种了些什么菜?
我想起什么就种什么,瞎种来好玩的,白菜,香菜,番茄,荷兰豆,扁豆,辣椒,草莓......但通常都被被蜗牛和虫子吃一多半,还有我基本不用肥料,所以每次吃到嘴里的很少,瞎种来玩的;P 不过也很多乐趣阿:huankuai 原帖由 自在 于 2008-6-2 03:11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想起什么就种什么,瞎种来好玩的,白菜,香菜,番茄,荷兰豆,扁豆,辣椒,草莓......但通常都被被蜗牛和虫子吃一多半,还有我基本不用肥料,所以每次吃到嘴里的很少,瞎种来玩的;P 不过也很多乐趣阿:huankuai
回归自然;健体怡心!----乐在其中. 漂亮!懂生活、会生活的人才是这样!:victory:
空中的菜园
空中菜园居住在喧嚣的城市,远却田园的静逸,总向往桃花源般的生活。 有幸家居楼顶,还有一点空间让我得偿所愿。去年,花了一点心思、花了一点精力,当然也花了一点钞票,搭建了一个小园。本来最初想在那里载花养草,可后来却学了陶渊明,把那里变成了菜园。
春天的时候,撒了花生、海椒、苦瓜等种子,闲暇之余,劳作其间,到也快活!春来秋去,看他们发芽开花结果,注视一个生命在我关爱中成长,确也有成就感
菜园里置了一石机,偶邀三四个好友,品茗闲坐,然后留友小酌,备点酒,摘两三样时令果蔬,亲自下厨操作,在这闹市中寻得浮生半日的快活!
看花开花落,,看果红果熟,总觉的有播种就会有收获,但如果在人的心里播种,不知道是不是也有同样的快乐和收获呢? 原帖由 花莫笑 于 2008-6-3 00:38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空中菜园
居住在喧嚣的城市,远却田园的静逸,总向往桃花源般的生活。 有幸家居楼顶,还有一点空间让我得偿所愿。去年,花了一点心思、花了一点精力,当然也花了一点钞票,搭建了一个小园。本来最初想在那里载 ...
欣赏!一个热爱生活,懂得享受生活的人:liaobuqi: :kafei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