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祈福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9 编辑众志成城,我们一起努力;明天会更好!中国加油,四川加油!! 我们悲伤,但我们万众一心! 我们流泪,但我们坚信明天会更美好! 历劫而起,经难重生,中华一心,无事不成!
为罹难者祈福,愿生还者挺立。雄狮必将崛起,未来终会更好。 :handshake :handshake 静海老师就是不一样,刚发的帖子就发现了。
非常感谢您的回帖,:kafei :handshake 感谢张云峰老师回帖:kafei :handshake 莫哀三分钟!:( :( 谢谢小号赏贴。:handshake :'( :'( :'( :'( :'( :'( :'( :'( :'( :'(
[ 本帖最后由 小猪呼噜噜 于 2008-5-21 23:35 编辑 ] 明天会更好! 我从客厅躲到书房,变化的地理位置,但不变的是我的脸上始终都是挂着两行泪。四川的兄弟姐妹们,你们是最勇敢的,我相信你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 让我们一起共同哀悼,共同祈祷!!!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