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08-5-20 23:27

哀悼/祈福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9 编辑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08-5-20 23:34

众志成城,我们一起努力;明天会更好!中国加油,四川加油!!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08-5-20 23:35

我们悲伤,但我们万众一心! 我们流泪,但我们坚信明天会更美好!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08-5-20 23:36

历劫而起,经难重生,中华一心,无事不成!
为罹难者祈福,愿生还者挺立。雄狮必将崛起,未来终会更好。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8-5-20 23:40

:handshake :handshake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08-5-21 00:26

静海老师就是不一样,刚发的帖子就发现了。
非常感谢您的回帖,:kafei :handshake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08-5-21 00:28

感谢张云峰老师回帖:kafei :handshake

小号玩家 发表于 2008-5-21 03:26

莫哀三分钟!:( :(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08-5-21 23:33

谢谢小号赏贴。:handshake :'(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08-5-21 23:34

:'( :'( :'( :'( :'( :'( :'( :'( :'(


[ 本帖最后由 小猪呼噜噜 于 2008-5-21 23:35 编辑 ]

雨蝶 发表于 2008-5-22 13:55

明天会更好!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08-5-22 15:12

我从客厅躲到书房,变化的地理位置,但不变的是我的脸上始终都是挂着两行泪。四川的兄弟姐妹们,你们是最勇敢的,我相信你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

出水芙蓉 发表于 2008-5-22 17:29

让我们一起共同哀悼,共同祈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哀悼/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