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石 发表于 2012-3-16 13:44

发起一个话题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51 编辑

假如法定在互联网上网必需实行实名制你会怎样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3-16 14:51

:kafei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3-16 14:58


       {:soso_e189:}因为上网的目地不同.实不实名制无所谓。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3-16 19:44

:kafei

毛毛 发表于 2012-3-16 19:56

我无所谓,因为我不得在网络上做交易。

由国立 发表于 2012-3-16 21:46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3-16 14: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因为上网的目地不同.实不实名制无所谓。

支持。。。。。。。。。。{: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3-16 23:11

无所谓,玩石头的人在论坛都是实名了,电话,地址啥都有。

爱兰.石的人 发表于 2012-3-16 23:33

你愿意违法吗

岩石 发表于 2012-3-17 07:47

爱兰.石的人 发表于 2012-3-16 23: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愿意违法吗

如果必需填写身份证号我会对互联网说拜拜

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2-3-17 09:41

我也无所谓。:guzhang

爱兰.石的人 发表于 2012-3-26 15:58

岩石 发表于 2012-3-17 07: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必需填写身份证号我会对互联网说拜拜

互联网是沟通与交流的渠道,通过实名制更能拉近沟通与交流的距离,减少欺诈,本人认为没有坏处。

奇正堂 发表于 2012-3-27 18:58

如果能减少欺诈,并控制违法行为,当然是最好的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起一个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