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起一个话题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51 编辑假如法定在互联网上网必需实行实名制你会怎样
:kafei
{:soso_e189:}因为上网的目地不同.实不实名制无所谓。 :kafei 我无所谓,因为我不得在网络上做交易。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3-16 14: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因为上网的目地不同.实不实名制无所谓。
支持。。。。。。。。。。{:soso_e160:} 无所谓,玩石头的人在论坛都是实名了,电话,地址啥都有。 你愿意违法吗 爱兰.石的人 发表于 2012-3-16 23: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愿意违法吗
如果必需填写身份证号我会对互联网说拜拜 我也无所谓。:guzhang 岩石 发表于 2012-3-17 07: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必需填写身份证号我会对互联网说拜拜
互联网是沟通与交流的渠道,通过实名制更能拉近沟通与交流的距离,减少欺诈,本人认为没有坏处。 如果能减少欺诈,并控制违法行为,当然是最好的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