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归零 发表于 2008-4-11 17:41

张家界风景欣赏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9 编辑

让各石友多了解我们张家界.



石翁 发表于 2008-4-11 17:53

欣赏啊。
张家界的山美,水美,石美,人美,情意更真!

明远矿业 发表于 2008-4-11 17:57

:kafei 水美,石美,人美,情意更真!山水甲天下:liaobuqi:

幸福归零 发表于 2008-4-11 18:01

各地有各地的美啊!

石头各地也有各地的特色!

疏烟淡月 发表于 2008-4-11 21:00

真漂亮 早就听说那地方好玩 有机会去看看

幸福归零 发表于 2008-4-11 21:04

欢迎朋友来我们这里做客!:huankuai :huankuai :huankuai

湘祁 发表于 2008-4-11 21:28

自己家还没有去看呢,下次去找你,;P :lol

幸福归零 发表于 2008-4-11 22:18

原帖由 湘祁 于 2008-4-11 21:28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自己家还没有去看呢,下次去找你,;P :lol
:yiwen :yiwen 你笑的啥劲啊?来找我欢迎啊!别送大礼来哦!;P ;P ;P
带几块石头我就满足了的!:huankuai :huankuai :huankuai :huankuai :huankuai :huankuai

自在 发表于 2008-4-11 22:40

谢谢0MM带来这么多美丽的照片,多么熟悉的地方,我亲爱的张家界,好想念哦,不知什么时候可以旧地重游:'( :'(

丫头也爱石 发表于 2008-4-11 22:46

还没去过,有空一定要去看一看.嘿嘿

幸福归零 发表于 2008-4-12 08:32

原帖由 自在 于 2008-4-11 22:40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0MM带来这么多美丽的照片,多么熟悉的地方,我亲爱的张家界,好想念哦,不知什么时候可以旧地重游:'( :'(
自在姐你去过很多地方,其实我很羡慕你的哦!
有时间欢迎你再来张家界!:huankuai :huankuai :huankuai

幸福归零 发表于 2008-4-12 08:34

原帖由 丫头也爱石 于 2008-4-11 22:46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没去过,有空一定要去看一看.嘿嘿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我背口号了;P ;P ;P ;P
丫头,你是个很有见解的女性!

矿晶阁 发表于 2008-6-7 16:57

张家界这么漂亮:liaobuqi: !仙景:liaobuqi: !
可以与桂林山水比美了!

http://www.tianxia70.com/attachments/forumid_319/20080411_a16ac718f3b890b0b357YSEiq3F9m2rP.jpg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08-6-8 10:29

难怪妹妹长得漂亮:aiqing ,原来生活在仙境之中,极度羡慕呀:xihuan :xihuan

幸福归零 发表于 2008-6-9 00:10

原帖由 飘飘 于 2008-6-8 10:29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难怪妹妹长得漂亮:aiqing ,原来生活在仙境之中,极度羡慕呀:xihuan :xihuan
飘姐你就别拿我开心了哦!我长的可就一般般哦!不丑就行了!嗫!:victory: ;P ;P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张家界风景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