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雨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9 编辑http://bbs.zhsc.net/UploadFile/2008-4/20084722435281712.swf
第一次听 最喜欢这种风格 红花开红的心红的好美丽
为了你等下去我还在这里
人不再错花季云浓月怎明
伤了心不离弃落成红花雨
花若开若有你花才会美丽
盼望你回头看我还在这里
记得你那一天红红的眼睛
你的脸你身影笑容随你去
在一起流眼泪一起看星星
能有幸能相遇永远不忘记
飘著雨迎著风雨过盼风清
你牢记我牢记家就在这里
红花开红的心红的好美丽
为了你等下去我还在这里
人不再错花季云浓月怎明
伤了心不离弃落成红花雨
在一起流眼泪一起看星星
能有幸能相遇永远不忘记
飘著雨迎著风雨过盼风清
你牢记我牢记家就在这里
红花开红的心红的好美丽
为了你等下去我还在这里
飘著雨迎著风雨过盼风清
你牢记我牢记家就在这里
红花开红的心红的好美丽
红花开红的心红的好美丽
回复 1楼 的帖子
好美的慢四舞曲!:kafei :) :aiqing回复 1楼 的帖子
又听了3遍``:P :P 我来了几次都听不见。:Q :Q :'( 在此等候多时。还是上演的《这里黎明静悄悄》,晕!!!!!:@ 谢谢云心,这个曲子很适合嗡嗡携手阿婆轻舞啊。:kafei 自在的轻歌曼舞,娱乐啊。呵呵 音乐的前奏是葫芦丝吧,非常的美。谢谢楼主带来这样美妙的歌声。:kafei :kafei :aiqing 悲壮,凄美,好听.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