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心吟曲 发表于 2008-4-10 22:12

红花雨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9 编辑

http://bbs.zhsc.net/UploadFile/2008-4/20084722435281712.swf



疏烟淡月 发表于 2008-4-11 11:04

第一次听 最喜欢这种风格

自在 发表于 2008-4-20 01:27

红花开红的心红的好美丽
为了你等下去我还在这里
人不再错花季云浓月怎明
伤了心不离弃落成红花雨
花若开若有你花才会美丽
盼望你回头看我还在这里
记得你那一天红红的眼睛
你的脸你身影笑容随你去
在一起流眼泪一起看星星
能有幸能相遇永远不忘记
飘著雨迎著风雨过盼风清
你牢记我牢记家就在这里

红花开红的心红的好美丽
为了你等下去我还在这里
人不再错花季云浓月怎明
伤了心不离弃落成红花雨
在一起流眼泪一起看星星
能有幸能相遇永远不忘记
飘著雨迎著风雨过盼风清
你牢记我牢记家就在这里
红花开红的心红的好美丽
为了你等下去我还在这里
飘著雨迎著风雨过盼风清
你牢记我牢记家就在这里
红花开红的心红的好美丽
红花开红的心红的好美丽

水晶之恋 发表于 2008-4-20 10:45

回复 1楼 的帖子

好美的慢四舞曲!:kafei :) :aiqing

水晶之恋 发表于 2008-4-20 11:03

回复 1楼 的帖子

又听了3遍``:P :P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08-4-20 11:09

我来了几次都听不见。:Q :Q :'(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08-4-20 11:55

在此等候多时。还是上演的《这里黎明静悄悄》,晕!!!!!:@

石翁 发表于 2008-4-20 13:24

谢谢云心,这个曲子很适合嗡嗡携手阿婆轻舞啊。:kafei 自在的轻歌曼舞,娱乐啊。呵呵

漫步云端 发表于 2008-4-20 14:01

音乐的前奏是葫芦丝吧,非常的美。谢谢楼主带来这样美妙的歌声。:kafei :kafei :aiqing

白雪 发表于 2008-5-22 20:03

悲壮,凄美,好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红花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