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吧,都江堰熊猫广场!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1 编辑昨天,都江堰久违的太阳终于出来了,伴着晴好天气来到2.5环与成灌高速节点观赏风景时,被此处一只只憨态可掬、活泼可爱、栩栩如生的大熊猫雕塑所吸引,冒昩将其称之为熊猫广场,并用卡片机随拍了几张PP呈与大家分享!
本帖最后由 古堰行舟 于 2012-3-14 13:42 编辑
国宝可爱:liaobuqi:谢谢老师精彩报道:peifu分享了!:liaobuqi::ok :kafei
欣赏:liaobuqi:
继续欣赏国宝!:liaobuqi::guzhang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3-14 1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国宝可爱谢谢老师精彩报道分享了!
谢谢姥姥首赏!{:soso_e181:}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3-14 13: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赏帖支持!{:soso_e18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14 1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
古堰行舟 发表于 2012-3-14 1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赏帖支持!
老师:欢迎来观音故里玩玩!{:soso__15125886530973044665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