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未照过.明天看看
若可以,效果将会好很多{:soso_e181:}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3-13 2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若可以,效果将会好很多
我刚才试拍了.相机不支持,只有横拍了{:soso_e100:}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3-13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人己有房屋不需再要,离那里很近的
{:soso_e183:}老师悠闲了!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3-14 1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刚才试拍了.相机不支持,只有横拍了
{:soso_e181:} :liaobuqi::ok:kafei :liaobuqi::guzhang:kafei 拍得不错,向老师学习。:guzhang 左蜂 发表于 2012-3-15 07: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soso_e160:}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3-15 08: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soso_e160:} 谁心锁欲 发表于 2012-3-15 08: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不错,向老师学习。
不敢.技术欠.景点是好照片拍得差 挺美的:liaobuqi: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3-15 1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挺美的
谢谢赏评{:soso_e160:}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3-15 1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赏评
{:soso_e183:}{:soso_e181:}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