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14 08:48

玉苁蓉 发表于 2012-3-13 2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soso_e16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14 08:49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3-14 07: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风景很好

{:soso_e183:}谢谢老师赞美,支持!鼓励!{:soso_e181:}{: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3-14 13:19

风光秀丽:liaobuqi:踏青好时节,代上鱼杆还可钩鱼,喝点小酒悠哉乐哉!:liaobuqi::ok:guzhang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14 13:37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3-14 1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风光秀丽踏青好时节,代上鱼杆还可钩鱼,喝点小酒悠哉乐哉!

{:soso_e112:}钓鱼是没有,倒是去山里吃点野味,及溪水鱼,{:soso_e181:}不错,挺香的。
{:soso__6690793282304893745_4:}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3-14 13:49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14 13: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钓鱼是没有,倒是去山里吃点野味,及溪水鱼,不错,挺香的。
{:soso__6690793 ...

{:soso__3716519922583810105_1:}我怕吃鱼,怕刺,在西藏吃鱼咯住了,到医院去无电,条件差,打着手电筒才把鱼刺弄出来,所以至今我怕吃鱼啊!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14 14:0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3-14 13: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怕吃鱼,怕刺,在西藏吃鱼咯住了,到医院去无电,条件差,打着手电筒才 ...

哦,惊险!那以后买大鱼吃,大鱼鱼刺少。不怕的。{:soso_e181:}或者吃海鱼也行。{: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3-14 14:08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14 14: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惊险!那以后买大鱼吃,大鱼鱼刺少。不怕的。或者吃海鱼也行。

我和老头子都吃鱼头啊!孩子们都照顾我们,到鱼庄都点鱼头吃。老师:您吃辣椒不?做鱼不放辣椒、花椒不好吃,当然海鱼不能放,吃的就是海味。{:soso_e179:}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14 14:15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3-14 14: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和老头子都吃鱼头啊!孩子们都照顾我们,到鱼庄都点鱼头吃。老师:您吃辣椒不?做鱼不放辣椒、花椒不好 ...

酸甜苦辣麻,样样都行,胃口好!{:soso_e183:}{:soso_e181:}我外出吃的都行,就是抱着一个想法,四海为家。{: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3-14 14:26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14 14: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酸甜苦辣麻,样样都行,胃口好!我外出吃的都行,就是抱着一个想法,四海为家 ...

我忘了,老师当过兵,应该不调食。我们四川人不一定非吃辣椒不可,我经常烧白味菜,虾仁烧冬瓜,大白菜,絲瓜等等都可口。{:soso_e189:}

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3-15 00:22

:kafei:handshake欣赏了。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3-15 07:44

老师好休闲!:xihuan:liaobuqi:

左蜂 发表于 2012-3-15 07:48

分享快乐。:liaobuqi::guzhang:kafei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3-15 08:03

快乐休闲好日子。:ok:xihuan

谁心锁欲 发表于 2012-3-15 08:18

偶尔去体验一下倒是不错,类似这样的生活我经历了十年整,看着照片也蛮亲切。:handshake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3-15 08:19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3-14 1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风光秀丽踏青好时节,代上鱼杆还可钩鱼,喝点小酒悠哉乐哉!

到野外呼吸新鲜空气看看自然也是享受。胸闷的事就开口大吼几声还会感觉心旷神怡!{:soso_e181:}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采石场一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