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 石 配 图 --- 我 的 模 仿 秀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55 编辑{:soso_e106:} {:soso_e106:}因为爱石.菜鸟级的我总想靜下心来.向论坛有真才实学的老师学点东西.天生愚笨懒惰怕麻烦的我.今天终于安下心来关掉手机.用三分钟的热情找资料用颤抖笨拙的手抠图配背景.忙得不亦乐乎,老眼昏花,终于粗糙模仿成功{:soso_e182:}.累得腰酸背疼中感受制作过程中的惬意和快乐.也蛮有趣的.{:soso_e142:}{:soso_e142:}欢迎石友们指导.开炮拍砖......
[我模仿的是''乐石居''老师的作品.打上门来石友们要帮忙哦!]{:soso_e113:}{:soso_e113:}
本帖最后由 艾酷石 于 2012-3-10 11:23 编辑
三分钟的结果:liaobuqi::liaobuqi::guzhang:guzhang
:guzhang 哈哈,比我强:aiqing 不错不错,要把图片放大来刻,线条就漂亮了。:liaobuqi::guzhang:kafei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3-10 1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比我强
我还不会整呢!{:soso_e106:} 精神可嘉,学习{:soso_e179:}
加油! 学习,学习:guzhang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3-10 1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还不会整呢!
{:soso_e181:} :liaobuqi: 欣赏 学习!
:liaobu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