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妮娅 发表于 2012-3-11 08: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来就是姐姐<你73年我63年>对吧
(我才29年)呵呵。。。。。。。。。。。。。{:soso_e113:}
都是大美女!:aiqing
这么早就工作了,好羡慕啊,俺20好几时,才有工作呢{:soso_e113:}
:liaobuqi::handshake:kafei革命工作干的早。敬礼。:liaobuqi::aiqing:kafei
由国立 发表于 2012-3-11 2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才29年)呵呵。。。。。。。。。。。。。
29年工龄{:soso_e182:}
时光如梭,岁月蹉跎:aiqing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3-11 23: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是大美女!
这么早就工作了,好羡慕啊,俺20好几时,才有工作呢
谢谢老师夸奖,老师20几工作还好些,{:soso__8103359889177122054_1:}象我工作早年青沒耍到一至到退休又老了{:soso_e112:}
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3-11 2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革命工作干的早。敬礼。
向老师敬礼{:soso__12293784519776446619_4:}
徐州爱玩奇石 发表于 2012-3-12 0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时光如梭,岁月蹉跎
嗯!{:soso__1913918634229603905_2:}靑春一去不复返!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3-12 0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9年工龄
是俺理解错了。。。。。。呵呵{:soso_e106:}{:soso_e181:}{:soso_e160:}{:soso_e163:}
由国立 发表于 2012-3-12 1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俺理解错了。。。。。。呵呵
清楚了吧!{:soso__15046125313799474751_1:}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3-12 1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楚了吧!
清楚了。常联系。。。。。。。。。{:soso_e160:}
由国立 发表于 2012-3-12 1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楚了。常联系。。。。。。。。。
{:soso__8932751862508895284_3:}
好清纯 的美女{:soso_e163:},工龄不短了,退休了没?
白云 发表于 2012-3-12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清纯 的美女,工龄不短了,退休了没?
{:soso__5827812174096304264_2:}姐我们女工单位,女同胞45岁可以病退,我退休4年了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3-12 2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姐我们女工单位,女同胞45岁可以病退,我退休4年了
安逸哦,难怪在你们俱乐部活动日上看到照片你还是那么青春,原来保养的好哈{:soso_e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