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夜喜雨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53 编辑春夜喜雨
雨淋湿了夜风哽咽成黎明的泪悬浮的思念结成细细的幽怨把沉甸甸的挂牵埋进尘土
夜哭泣着把一冬的干枯润化成细腻的风期待着雨后的葱荣让嫩嫩的绿漂染哀愁的眼睛四野里便会有光明滋生
我捧着希翼的心接受这第一场春雨的吻尘埃蜕变成了新鲜的泥冗杂的世俗融化成滋润心湾的小舟泊着一支等待的橹是谁 又会在何时把它划进春的深处?
{:soso_e142:}老师好文笔......
本帖最后由 遛弯 于 2012-3-10 10:36 编辑
:liaobuqi::liaobuqi:好文采,图配的也好 :liaobuqi::liaobuqi::kafei :guzhang享受 好雨知时节.{:soso_e179:} 好文才! :guzhang :guzhang :guzhang 休闲的好地方:liaobuqi: 遛弯 发表于 2012-3-10 1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文采,图配的也好
{:soso_e183:}谢谢支持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3-10 17: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休闲的好地方
休闲版 就是休闲的 石来轩 发表于 2012-3-10 16: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文才!
谢谢支持{:soso_e183:}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3-10 1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雨知时节.
呵呵 周末快乐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