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管理组 发表于 2012-3-9 23:13

话题(004)石界热点

    大凡玩石人聚到一起,谈论话题最多的还是奇石的交易问题,很多人绞尽脑汁去试着打开市场但微乎其微;但时下赏石之路却有很多创新,个人赏石过程也有许多独到的见解,也有一些人情走偏锋走入了赏石误区,这种情况呢是会随着时间和认知有所改观的;到底观赏石的未来如何大家来闲聊闲聊吧!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3-10 09:00

闲聊闲聊赏石的未来:liaobuqi: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3-10 22:38

谢谢老师的帖子!:ok

白云 发表于 2012-3-10 22:57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3-10 2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帖子!

哈斯大姐说说你的看法啊,别看了就跑哦{:soso_e163:},你做奇石生意这么多年有很多经历和经验的说说?

万里雪飘 发表于 2012-3-10 23:07

所售东西好,价格公道,服务到位选择一个诚信平台交易活跃是必然的。{:soso_e183:}{:soso_e160:}

乐石居 发表于 2012-3-10 23:14

本帖最后由 乐石居 于 2012-3-10 23:15 编辑

把赏石文化搞好,个人品牌建立等等。石就好卖啦!

翼龙阁 发表于 2012-3-10 23:18

顶,用力顶,使劲顶,拼命顶{:soso_e113:}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3-10 23:36

本帖最后由 云南十八怪 于 2012-3-10 23:42 编辑

翼龙阁 发表于 2012-3-10 23:18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用力顶,使劲顶,拼命顶

{:soso_e120:}发飙!!!唐老师最有发言权谈谈高见我也学点赚钱的经验。{:soso_e183:}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2-3-11 00:34

奇石的交易和经济有很大的关联,还和个人的赏石水平,藏石的档次,社交的圈子,个人的威望,交流的方法有直接的关系。今年经济大气候普遍低迷,现阶段对于大部分藏友来讲应该是个考验的时期。:kafei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3-11 08:18

白云 发表于 2012-3-10 2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斯大姐说说你的看法啊,别看了就跑哦,你做奇石生意这么多年有很多经历和经验的说说?

          老师好!我做奇石生意以来,属去年一年的生意最不好做,尤其是我的石头进口的税涨高了,石头加更的高。所以我的生意不是太好哦。不知道以后会是什么样的趋势咯。希望会好起来!{:soso_e179:}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3-11 15:12

纯天然观赏石群体小(消费特殊性大)大部分是政府,单位及部分个人园林石消费。50公分以下的标准观赏石有一个普及认识接受再认识再接受的过程才能走进千家万户(如能普及走进千家万户“送礼就送脑白金(观赏石)”那么奇石爱好者肯定以拥有好石为自豪!石头比的就是奇,精,美价格也肯定较高甚至是天价!它代表了个人消费的身份。但,现在的市场小得可怜)。现实消费市场较大的还是以各种玉的高,中,低端(雕件)收藏佩饰把玩为主。此期间,料可能有一定市场。

云天宫 发表于 2012-3-11 15:26

乌版主你好,你说你去年生意不好做,小兵不知要捞多少才算做好,我进了你的专卖店,一看惊人!做成一块几年可以高忱无拢喝茶了。我向老板讨点经了。

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2-3-11 20:46

这次去了趟柳州春交会,常常听到一句话:“不怕买得贵,只怕买不对。”我想也是,今年买贵了,明年就值了,年年物价在上涨,何况石头又是资源性的东西,不可复制。所以我们玩石头、做石头生意都要有精品意识,好石头肯定会保值和升值的,是不愁卖的,至于低档货色和垃圾石吗,就钱途难料罗。

毛毛 发表于 2012-3-11 21:34

赏石的未来是光明的!

翼龙阁 发表于 2012-3-11 22:21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3-10 2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发飙!!!唐老师最有发言权谈谈高见我也学点赚钱的经验。

八怪同志你使劲顶就行了{:soso_e113:}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话题(004)石界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