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之吻 发表于 2012-3-4 18:28

爱了,痛了,心也碎了…… 倾听-李志洲《放手2012》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05 编辑

http://i02.c.aliimg.com/img/ibank/2012/797/392/505293797_453835267.jpg
http://www.yunxingwenhua.cn/mp3/zhangyu030301.mp3

放手2012

作词:王亚
作曲:李志洲
演唱:李志洲

我一个人在街上走
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尽头
你说分手就分手
我连挽回的余地都没有

我一个人 在喝酒
以为醉了痛苦就不在有
我越是醉 心越碎
为什么所有的痛苦 我来背

我一个人走我一人喝酒
连回家的理由也没有
如果爱情真的到了尽头
我不会在强求

我一个人走我为你泪流
我的心真的好难受
只要你和他能幸福
我会放开我的手让你走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3-4 18:41

谢谢提供放松欣赏了!{:soso_e179:}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3-4 19:40

:kafei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爱了,痛了,心也碎了…… 倾听-李志洲《放手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