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石头怎样玩行不?象什么呢?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05 编辑这石头怎样玩行不?象什么呢?
人物头像 质色还不错:liaobuqi: :kafei:guzhang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3-2 16: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物头像
谢谢竹版的欣赏和点题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3-2 1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质色还不错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批点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3-2 1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力顶 :kafei:handshake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3-2 1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质色还不错
{:soso_e181:}
页:
[1]